景點門票 景點門票
香港迪士尼樂園

香港迪士尼樂園

一家大小到這裡來,跟迪士尼朋友一起展開奇妙旅程,別錯過繽紛精采的遊樂設施和娛樂表演。

時間:

地址: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

網址:www.hongkongdisneyland.com 咨詢

759人看過

景點介紹


一家大小到這裡來,跟迪士尼朋友一起展開奇妙旅程,別錯過繽紛精采的遊樂設施和娛樂表演。怕一天玩不完的話,可以選擇入住度假區的主題酒店,歡度圓滿的迪士尼假期!在這裡,你可以看到全球第一個以蟻人(港譯:蟻俠)與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;還可以踏入史塔克企業(港譯:史達工業)的未來科技世界;「星戰極速穿梭」讓您穿梭於激烈戰火之中;在典雅的庭園裡,參加迪士尼公主的聚會!


在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探索不一樣的異國風情。房間裝潢以熱帶地區為主題,酒店餐廳則匯聚來自世界五大洲的美食。而入住樂園裡三間酒店其中一間,即可享用另外兩間酒店的康樂設施,或參加兒童手工創作活動,設計獨一無二的迪士尼手工紀念品。

 

如何前往

-港鐵迪士尼站。


HOTLINE
25110806

*

*

*

咨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