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點門票 景點門票
天星小輪

天星小輪

喜愛維港的人,或許也會愛上天星小輪,因為乘小輪漫遊維港,可以真正感受維港的美。

時間:

地址:九龍尖沙咀天星小輪碼頭

網址:www.starferry.com.hk 咨詢

6815人看過

景點介紹


喜愛維港的人,或許也會愛上天星小輪,因為乘小輪漫遊維港,可以真正感受維港的美。美國的《國家地理旅遊雜誌》就曾將乘搭天星小輪遊覽維港,列為「人生50個必遊項目」之一。自1888年起,天星小輪已開始接載香港市民穿梭維港,即使現在已有多條海底隧道及地下鐵貫通維港,每天仍有很多市民選擇乘搭天星小輪。來香港旅遊,記得把這個質優價廉的觀光旅程,列入計劃行程之中喔!


尖沙咀   地址:九龍尖沙咀天星小輪碼頭

中環     地址:香港中環天星小輪碼頭

灣仔     地址:香港灣仔天星小輪碼頭

 

如何前往

-尖沙咀天星小輪碼頭:從港鐵尖東站L6出口,沿梳士巴利道往鐘樓方向步行前往,約5分鐘;或從尖沙咀站E出口,步行至梳士巴利道後右轉,取道香港基督教青年會旁的人行地下道前往香港文化中心,然後往右沿梳士巴利道往鐘樓方向步行前往,全程約5至10分鐘。

-中環天星小輪碼頭:從港鐵香港站A2或港鐵中環站A出口,沿民耀街步行前往,約10至15分鐘。

-灣仔天星小輪碼頭:從港鐵灣仔站A1出口,沿人行天橋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方向走,至港灣道後再轉往會議道,約15分鐘。


HOTLINE
25110806

*

*

*

咨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