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點門票 景點門票
太平山頂

太平山頂

不管您是否已經看過世上其他都市的夜景、也不論您留港的時間有多短,一定要去太平山頂!

時間:

地址:香港島太平山頂

網址:www.thepeak.com.hk / www.thepeakgalleria.com 咨詢

1347人看過

景點介紹

不管您是否已經看過世上其他都市的夜景、也不論您留港的時間有多短,一定要去太平山頂! 站在海拔373公尺的太平山頂上,您就像是乘坐飛機橫越維多利亞港的上空,超過300萬居民的香港市區—維港兩岸的九龍半島、香港島北岸,將一一展現在您的眼前。就這樣,一幢幢摩天大樓筆直的聳立著,看似伸手可及。別忘了,香港是全球人口密度最高的城市之一。想像一下,當山下無數座大樓都同時亮起燈時,維港的海面、維港的上空都被映照得發紫,那會是多麼壯麗璀璨。

登太平山,最好玩就是乘搭山頂纜車去。在車廂內隨纜車沿陡峭的斜坡上去,路旁的林木和高樓大廈彷彿往後倒退,別有一番滋味。纜車的來回車票售價,比單程車票便宜,如果您打算來回都乘坐纜車的話,買來回車票則比較划算。


如何前往

-從中環8碼頭搭乘15C號巴士,或港鐵中環站 J2出口步行至花園道山頂纜車站,再搭乘山頂纜車登山。

-於港鐵香港站D出口的中環交易廣場巴士總站,搭乘15號巴士。

-於港鐵香港站E出口的公共運輸交匯處,搭乘1號綠色小巴。




HOTLINE
25110806

*

*

*

咨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