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點門票 景點門票
孫中山紀念館

孫中山紀念館

孫中山先生與香港有著密切的關係——他的革命思想孕育於在香港求學時期,以香港作為革命根據地有18年之久。

時間:

地址:香港島中環半山衛城道7號

網址:www.lcsd.gov.hk 咨詢

1726人看過

景點介紹


孫中山先生與香港有著密切的關係——他的革命思想孕育於在香港求學時期,以香港作為革命根據地有18年之久。到孫中山紀念館一趟,您除了可更深入了解孫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蹟外,還會看到難得一見的珍貴文物,例如他習醫時期的答題試卷、由他當證婚人的結婚證書及上述親筆信等。


孫中山紀念館的建築頗具特色,這幢樓高四層的甘棠第同樣具歷史價值。甘棠第曾是著名華商何甘棠的府第,是中西區現存少有的20世紀初建築物之一。綜合古典風格的大樓,裝潢瑰麗堂皇,主要房間的天花板甚至以金箔點綴!


如何前往

-從港鐵中環站D2出口,沿皇后大道中走,然後乘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,到達堅道後轉右步行約5分鐘。

 

小貼士:如果您是歷史或者博物館的愛好者,你有興趣遊覽三個以上的博物館。我們建議你考慮購買“香港博物館周票”。只要港幣$30就可以在一周內無限次遊覽以上部分展館。


HOTLINE
25110806

*

*

*

咨詢